close
福星

福星

我是福星


幫姐姐夾到一隻娃娃

還有幫佳蓉妹妹玩到一隻派大星

噢 GOOD

可惜沒有海綿寶 

我超想要



剛開始為了夾小隻派大星

還吃了我50元硬幣

可惡極了

還好我姐幫我用出來

可是怎麼夾也夾不到

而且很賤的事

那台機器只會左右 不會上下

那我夾屁阿


之後不夾了

跑去玩另一種的

才花我10元就玩到稍微大隻的派大星



早知道就去玩那個了






還買了兩本書

來增進自己的知識

哈哈

開學之後

你們就看到我變的

一副聰明樣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001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