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好悶

幾年了

我還要幾年


很累了

可不可以快點好




這樣下去

我真的會崩潰



我努力的找回那遺失的部份




我想擁有快樂


親愛的

你可以嗎?!

就這樣陪著我

什麼也不要問

什麼也不要說

就這樣靜靜的陪著我

陪著我散步







好麻












小蓉蓉回來了

變好多

我好想你

我又忘了帶派大星了

下次回屏東

我在寄去台北給你

想我的時候就看那隻派大星吧


在我暑假這期間

我會好好照顧俐瑩

所以你就別擔心

我早就把她當成是我妹妹

一直以來

我真的都把你們當成是我妹妹

所以我真的也很愛你們



你在台北要乖

不可以亂交男朋友

不可以亂跑出去玩

不要讓我們擔心

看你這樣

我還真的很放心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001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