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夢到

國小喜歡的人


不過和他已經整整八年沒聯絡了

也就是從國小畢業後就再也沒見面


今晚去吃晚餐時

我嚇到了

我遇到他



他還是這麼高

他還是這麼帥

哈哈

他一直都很乾淨

因為他很白皙




記得當初的我們

座位都在一起

晚上都會互相打給對方

放學一起走回家

假日不是你來我家玩

就是我去你家玩





想到我又笑了




當初真的不知道怎麼和你相處

只好虐待你

呵呵




畢業後的那幾年

你的生日

我都會打電話給你

就只是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而已




不過那也都是美好的回憶


現在想起來

也會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001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